喔~快樂的渡假日子一下就過去啦~今天起來個大早,又要開始陸海空之行了,不過回程時有導遊大姐的老公陪我們一路送到機場,因此時間上就不會像來長灘島時一直再等的感覺了,吃完了這好吃的早餐後,也完成退房的手續後,就等交通車來帶我們到港口,坐船離開長灘島了

 

 

咱們回程時是坐螃蟹船的,這就通風良好,吹著海風舒服多囉~

 

 

 

套著救生衣來個自拍照

 

 

 

掰掰長灘島囉~

 

 

 

 

一樣到了對岸的港口後,再搭一個半小時的巴士,我們來到機場了,再進關之前,導遊大哥就先帶我們到機場對面的餐廳先吃點東西及購買芒果乾及香蕉乾,導遊大哥有推薦我們喝個雞湯,有一點點鹹但配個白飯就剛剛好,但我只顧著吃所以又忘了拍照了><(謎之音:你實在是........

 

 

在入關前跟導遊大哥來張照片紀念一下

 

 

 

經過行李檢查,就等海關來檢查證件通關囉~另一邊是國內航線的旅客們

 

 

 

嗯~時間還沒到,所以海關還沒來上工

 

 

 

整個機場的全景

 

 

 

一樣的好天氣~

 

 

 

咱們要坐回台灣的菲航飛機

 

 

 

在機艙內來張自拍照

 

 

菲律賓的天空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回國囉~這是在機場看到礦泉水,還蠻特別的說~

 

 

 

 

 

 

 

 

 

 

 

後記:謝謝大家來我的網誌看我胡亂寫的遊記,這次的旅行沒事先做好功課,以至於有些小小的失誤,每每出國旅遊都會這樣的,不過就是有點失誤,才會有特別的回憶的呵呵~不過你問我還會再去長灘島嗎?我現在的回答是不會的,或許將來有這一天會再去長灘島旅遊的吧~(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ffen26 的頭像
waffen26

w26的無聊窩

waff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fucat
  • 好快~~5天4夜的假期結束了>'''<
    拜拜~藍天~~拜拜~白雲~~拜拜~白沙灘~~拜拜~清澈海水~~拜拜~比基尼~~拜拜囉~長灘島>'''< 嗚.嗚..快樂時光總是充充流逝!!
    機艙內的自拍照好好看喲~飛機外的天好藍,雲好白ㄋㄟ....
  • 真的五天四夜一下就沒啦~
    我是第四天才發現sonywx5模擬景深來自拍效果很不錯耶~

    waffen26 於 2011/06/14 09:37 回覆

  • afucat
  • 對阿~5天4夜感覺很多天,但實際發現日子真過的很快ㄋㄟ...
    ㄟ阿~自拍的fu很讚ㄋㄟ...你跟英英的自拍照,我都覺得好好看唷!!
  • 每天的日子也過的很快呀~
    謝謝妳啦~

    waffen26 於 2011/06/16 07: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