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也算是喜歡吃美式漢飽堡的一員,所以當看到團購美食有漢堡再促銷時,毫不考慮就立刻下單了老婆大人還說怎沒跟她商量就買下去了,呵呵~這種事當然不用商量呀~買就對啦~

DSC01500.jpg

DSC01499.JPG

DSC01498.jpg

我們是訂早上11點30分的位子,所以店內這時都沒客人說~

DSC01416.JPG

DSC01434.JPG

DSC01421.jpg

我們是買優惠卷的,可以點210~200內的漢堡餐一份,另外再點150的漢堡餐一份,所以我們就點了叢林野牛堡,因為比較貴,及小棉羊堡(雞肉)的

DSC01419.jpg

DSC01420.jpg

生菜及爆米花是店家贈送的,整個餐具很有老美德州風呀~

DSC01430.JPG

DSC01433.jpg

我們點的小綿羊雞肉堡餐,盤子還蠻大的,很有老美的大器呀~但漢堡就顯的小囉~因為是小綿羊,所以就比一般的要小些了,但要一口咬下也不容易的內~

DSC01438.JPG 

這漢堡雖然小了點,但一開始還不知怎下口的,因為還蠻高的,正好店員經過,就教我們怎吃了,把那麵包往下壓就對啦,這樣就好吃了~雖然size有點小,但女生吃的話就剛剛好的 

DSC01448.jpg

DSC01444.jpg

再來的就是牛肉堡囉~

 DSC01461.JPG  

這牛肉堡就是正常的大小了,一樣也是把麵包下壓就好吃了,這牛肉堡的牛肉還蠻厚實的,咬下還有湯汁不斷的流出,且有咬勁說,不像一般的牛肉堡那樣散散的說,還真是好吃呀~

DSC0147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ffen26 的頭像
waffen26

w26的無聊窩

waff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英英
  • 反正你花錢買,我就陪你去吃囉~~哈哈~~
  • 當然囉~不過妳不陪我也行啦~XDD

    waffen26 於 2011/04/07 09:34 回覆

  • afucat
  • 哈.哈..王大真的是美式派~也是個漢堡控耶你!!
    我們還有牛逼還沒去ㄋㄟ....真希望它也會出團購卷^o^
  • 沒啦~我沒這麼嚴重啦~
    嗯~希望啦~

    waffen26 於 2011/04/07 09:36 回覆

  • pang
  • 看起來新鮮味美的感覺呢!!!
    巨大牛堡要1000大洋哩~一定超級大!
  • 應該會蠻大的~只知有10吋大厚度多少就不知了~那牛肉的厚有多厚也不知,不知能幾人吃說~有機會揪團來吃,呵呵~

    waffen26 於 2011/04/08 22:24 回覆

  • n ina
  • 明天要去吃.感謝分享的很詳細
  • 不客氣~^^

    waffen26 於 2011/04/19 12:20 回覆

  • 日光愛川頁
  • 牛肉堡看起來很大,會不會不方便吃呢?
  • 不會呀~漢飽堡就是要大才吃的過癮呀~XDD
    你要豪邁的吃就將漢堡上下壓扁後大口大口吃,然後肉汁流滿雙手!!
    不想這樣吃法,就用刀叉囉~就這麼簡單!!

    waffen26 於 2011/08/01 08:06 回覆